招聘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来源:

  因工作需要,研究所现招聘纪监审办公室主任1名,具体信息如下: 

  •   纪监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全面主持纪监审办公室各项工作。负责对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院党组决策以及落实廉洁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协助领导班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组织协调和具体落实纪检监督审计工作;组织实施内部审计监督,督促检查审计意见的整改落实;负责科研诚信建设相关工作;负责信访接待及信访和问题线索件的处置;负责内控建设;完成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及上级纪检监察审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在副处长及以上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或具有处长岗位任职经历。具备纪监审工作管理经验。 

    

  •   招聘程序   

  应聘申请  

  应聘者请于20217212:00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opin@iet.cn  

  应聘材料具体包括: 

  《应聘申请表》(见附件,提交材料请打印签字后扫描合并为PDF文件并标注:姓名+应聘申请表); 

  附件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其它相关证书复印件,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并标注:姓名+附件材料;   

  现场答辩  

  通过资格审查及初选环节人员参加现场答辩,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现场答辩。 

  应聘候选人请准备PPT竞聘报告(讲述不超过15分钟),讲述主要内容包括:(1) 个人基本情况;(2) 工作业绩;(3) 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 未来工作设想。  

  竞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准备。 

  •   联系方式  

  联系人:栗老师 

  电话:010-82543138 

  E-mailzhaopin@iet.cn 

  地址:北四环西路11号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邮编:10019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