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推广

科技成果汇编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 来源:

   

  程热物理研究所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融入地方、融入企业”的思路,坚定不移推进成果转化,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通过承担国家项目、自主部署项目引导技术源头创新,地方政府支持集成验证与工程示范,社会资本实现产业化和规模化发展。  

  科技处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办公室作为成果转化平台,强化管理职能,加强知识产权布局与保护,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审批制度和流程,切实实施股权激励与收益奖励,为产业化创造良好的环境。 

  全资资产管理公司北京中科众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股权监管平台,充分发挥其市场化、专业化作用,聘用职业经理人团队,为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全方位服务,以及履行研究所国有投资性资产的保值增值任务。  

     

    

  

 

     目  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