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对各共建单位征集稿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 来源: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创新研究院),自创建以来,在各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以“创新研究院”和“先导项目”组织实施为抓手,将“创新研究院”与“先导A项目”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创新研究院组织模式和管理运行机制,推动其按国家实验室体制机制运行,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制度建设、组织形式等体制机制建设方面进行了十分有益的探索。 

  为扩大创新研究院网站(http://www.dnl.ac.cn/)的影响力,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发布最新通知公告和相关各类新闻的信息门户,向各共建单位征集稿件。稿件要求为各共建单位与能源领域相关的新闻动态和科研成果等。 

  创新研究院将对各共建单位录用的稿件数量进行按月考核(每月月初考核上个月),并对各共建单位进行奖励。奖励标准如下: 

  1、排名前2名的共建单位给予1000/月奖励。 

  2、排名3-6名的共建单位给予500/月奖励。 

  同时,创新院还将考核稿件(包括化物所)的关注度。年底(1231日)统计各稿件的点击量,对点击量排名靠前的稿件给予奖励,奖励标准如下: 

  3、排名前3名的稿件给予5000元奖励。 

  4、排名4-9名的稿件给予1000元奖励。 

  创新院还将在年底对有特殊贡献的团体或个人给予奖励,如对网站建设、对外宣传等。 

  研究所作为创新院的共建单位之一,欢迎各位科研人员积极投稿。 

  投稿联系人:李敬  

  联系电话:010-82543190   

  邮箱:lijing@iet.cn 

  注:洁净能源创新院网址: http://www.dnl.ac.cn/     

    洁净能源创新院访问方式:研究所网站-友情链接专栏-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