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2024年度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赵祥敏 来源:质保与条件处

3月4日至3月9日,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对研究所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2024年度监督审核。研究所所长陈海生、副所长徐纲、受审部门负责人、质量员等20余人参加了首末次会。

3月4日,审核专家率先对青岛试验基地的生产和试验过程及场所进行审查。3月6日,审核组在廊坊试验基地进行了现场审查。3月8日至9日,审核组在中关村园区审查了多个部门在组织管理、产品/项目设计与开发过程等方面执行情况。审核中,审核组与受审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就审核内容进行沟通讨论。

    末次会上,审核组长总结了此次审核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审核结论: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JB 9001C-2017的标准和相关要求,运行有效。最后,陈海生代表研究所对审核组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总结现状,针对审核组提出的意见,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并深入开展举一反三,主动查摆问题,持续改进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