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程热物理所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一线党员及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02-07 作者:文/徐宁娟 张俊婷 来源:党委办公室 离退休办公室

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2024年春节前夕,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党政领导班子带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科研一线党员以及老党员、老干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对研究所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党建和科研取得的新成绩。

1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黄从利通过座谈方式慰问了困难学生党员邱彬,向她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1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黄从利、副所长徐纲看望徐建中院士,关切询问了徐院士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请徐院士继续支持研究所的工作;下午,黄从利慰问了离休干部佟毓德,叮嘱她保重身体,并将老党员慰问金送到她手中。1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黄从利前去管理部门患病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传递党组织的关心爱护,祝愿她早日康复。

2月2日,副所长徐纲、党委委员张宏武一行前去看望陈静宜老所长家属,他们一起畅谈往事,追忆与陈所长在一起的点滴,给老人家带去了温暖。2月6日,所长陈海生先后看望了陈乃兴老所长家属及王正明研究员,向两位老先生对研究所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黄从利还通过电话形式慰问了坚守试验基地的职工党员以及秦伟、赵汐潮、张平等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外,党委办公室及各党支部通过家访、座谈、现场慰问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员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切实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党员同志的心坎上。离退休办公室及离退休党支部,先后看望了30余名离退休干部、重病和困难的老同志,将困难补助送到了需要帮助的职工手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