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开展2024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作者:文/张宇鑫 图/魏曼 来源:综合处

2月4日,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工程热物理所积极落实院直属机关党委和院工会工作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经所党委、所工会委员会集体研究,组织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向一线基层党员干部和困难党员、长期在外场工作、坚守科研一线、在特殊岗位、在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职工,送上研究所的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慰问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庞微主持,150余名职工代表接受慰问。

庞微介绍了本次慰问的总体情况并宣读了慰问人员名单。本次慰问人数和金额均创历史新高。研究所还统计了2023年全年出差超过100天以上的人员,共计150人,并给他们的家属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信。

党委书记黄从利、党委委员代表淮秀兰及在京工会委员向被慰问职工代表送上了由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签名的慰问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黄从利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所各个方面相继取得重大成果,科研经费再创新高,各项荣誉的取得来自于大家的努力,他希望全体职工与研究所共同成长,取得更大的进步,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慰问一线党员干部

慰问长期驻外人员

慰问坚守一线人员

慰问突出贡献和模范人员

慰问特殊岗位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