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文/范延琪 图/魏曼 来源:科技发展处

2月2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副所长隋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邀请了研究所新技术实验室田振玉研究员(国家杰青)作专题报告,结合自身申请经历分享了基金申请的经验及技巧,详细介绍了基金的评审流程、申请书的评价体系,以及申请过程中的主要注意事项等内容。科技发展处范延琪主管作了研究所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报告,对2023年度基金的申请及资助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介绍了2024年基金申请的推进举措及相关的工作部署。

隋军对研究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当前研究所从重大任务争取到重点实验室组建、大科学装置等平台的建设都取得了较好的突破,为基础研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支撑,希望青年科研人员重视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加强日常工作积累,进一步凝练关键基础科学问题,潜心开展研究。科技发展处后续将全力做好组织保障。

隋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