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成立“吴仲华班”

发布时间:2023-10-08 作者:杨远智 来源:教育处

  928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共同建设的“吴仲华班”揭牌仪式在辽宁沈阳举行。研究所所长朱俊强,智能巡飞技术实验室主任郑会龙,教育处处长吕燕、副处长杨远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李润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金刚,科技处处长屈力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崔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王金刚主持。 

  崔楠与吕燕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共建吴仲华班的合作协议”,郑会龙和王金刚共同为“吴仲华班”揭牌。 

  朱俊强和李润东分别在揭牌仪式上发言,表示“吴仲华班”的成立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研究所要进一步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深化合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发挥产教融合育人优势,从校企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加强基础研究、高端人才领导力等方面,做好协同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等工作。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