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启动连云港、南京试验基地综合管理内部审计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何计南 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根据2023年内审工作计划,59-11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带队到连云港和南京两个试验基地启动内部审计工作。连云港试验基地负责人杜薇,南京试验基地负责人张华良,两个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以及试验基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在启动会上,试验基地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基地的基本情况,审计组汇报了审计方案及工作需求并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张家元同志介绍了审计背景和要求,强调本次审计主要参照院经济责任审计内容,期望能够对试验基地进行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审计。同时聘请具有院经济责任审计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期望增强审计的独立性和权威性。要求各试验基地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也希望审计组提高站位,多聚焦验基地定位和长远发展查找问题。 

  研究所纪监审办公室同志陪同参加。 

连云港基地交流座谈

南京基地交流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