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举办“激扬巾帼情 最美奋斗瞬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李珊 来源:妇委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研究所广大女同胞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研究所于38日启动了纪念第 113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扬巾帼情 最美奋斗瞬间”主题活动。 

  活动征集一经发出,得到了研究所女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提交作品,充分展示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的最美瞬间。作品展现了一线奋战的女同志风采,她们不畏艰险、勇毅前行,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不管是寒冬还是酷暑在试验外场、在实验厂房坚守岗位;也体现了各种“员”任劳任怨的工作状态,她们爱岗敬业、细致入微,在质量、档案、知识产权、人事、财务、安全等工作方面做好扎实保障;还彰显了很多舍小家为大家,为学科成长、为研究所发展默默奉献的事迹。 

  此次活动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第二场,接下来还有 “践行巾帼志·健康率先行”健康讲座、“六一”寻童趣-玩具DIY主题活动。研究所妇委会希望通过组织系列活动,推动研究所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研究所发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发挥半边天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