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开展2023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魏曼 来源:综合处

  1月17日,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工程热物理所积极落实院工会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向家庭生活困难、长期在外场工作、工作在特殊岗位、在抗击疫情一线、在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送上研究所的关心慰问和新春祝福。慰问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庞微主持,60余名职工代表接受慰问。

  工会主席张家元介绍了本次慰问的总体情况并宣读了慰问人员名单。本次慰问人数和金额均创历史新高,共计144人,较去年增加51%。慰问名额按比例向长期在外出差人员倾斜,增加了抗疫专项慰问。

  随后张家元向被慰问职工代表送上了由所有班子成员签名的慰问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为研究所不断发展壮大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关键项目、重大任务为牵引,攻坚克难,团结奋斗,为研究所做出更多满足国家需求的成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着研究所多个重大项目进入攻坚阶段,所内大量职工长期奋战在外场或者基地开展工作,据统计全年出差100天以上的人员有141人,其中两百天以上的54人,为表达对长期出差人员家属的感谢,所工会在职工的建议下组织了家属慰问活动,邀请部分家属代表到所进行座谈交流,介绍了研究所的情况,并送上慰问信及慰问品,感谢在背后默默无闻提供支持的家属,倾听家属的困难和诉求。家属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研究所送温暖活动的感谢,也抒发了各自的艰辛和感触,都一致表示将继续做好坚强后盾,支持爱人到外地开展科研攻关工作。

  本次慰问活动的效果超乎预期,研究所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外场试验基地的慰问和家属的慰问力度,为汇聚科技攻关的强大力量做出不懈努力!

活动现场

工会主席张家元宣读慰问名单

慰问长期驻外人员

慰问抗击疫情人员

慰问突出贡献人员

慰问职工家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