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典型项目2022年度档案管理检查标准宣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王树兰 来源:科研支撑中心

  2022年10月14日上午,研究所典型项目档案管理年度检查标准宣贯培训会在A座105会议室召开,来自11个实验室3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支撑中心组织,重大设施处参加,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时进行。除各实验室兼职档案员以外,能动、风电实验室档案工作主管领导参会,循环流化床管理支撑人员、先进燃机、储能、能动、传热传质有关项目科研人员主动参会。

  会议首先由科研支撑中心主任董欣介绍了检查的目的、意义,其后由科研支撑中心档案主管王树兰对2022年度典型项目档案管理年度检查标准进行了解读、宣贯,对检查工作计划、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由科研支撑中心档案专家刘英对2022年度典型项目档案管理年度检查标准内容变更情况、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最后就大家关心、有疑问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

  此次年度检查标准宣贯培训会的召开,拉开了本年度典型项目档案管理年度检查的序幕,也是对“文件档案形成积累与项目研发全过程同步”的管理理念的深化,同时,对各实验室开展检查前准备工作、自查整改、提升研发过程中归档完整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