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召开新任所领导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文/远洪亮 图/魏曼 来源:人事处

  4月21日上午,研究所召开新任所领导宣布大会,宣布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隋军同志任职的决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所内)、各实验室主任、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主持会议。

  黄从利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隋军同志担任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所长的通知,并对隋军同志加入所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欢迎。

  隋军副所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院党组的信任和研究所的支持。他回顾了自己进入研究所以来的科研工作历程,见证了研究所近十几年来的高速发展,这些成就离不开所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离不开蔡院士、徐院士、金院士在学术方向的引领。他表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竭尽所能。

  朱俊强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隋军同志加入研究所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表示研究所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两项大装置落地,任务重压力大,十四五期间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大家一起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黄从利书记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命文件 

隋军副所长讲话

 

朱俊强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