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协作二片2022年工作交流会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徐宁娟 来源:党群办

  按照院直属机关党委2022年京区党建工作部署会对协作片工作的要求,317日下午,协作二片在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2022年工作交流会。来自协作二片各成员单位的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20余人出席会议。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组织统战部部长许冬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2021年片长单位工程热物理所党委书记黄从利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2021年协作片工作, 2021年在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协作片秉承“交流、共享、服务”的理念,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在党建、纪检、群团三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并在院“科学人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2021年片长单位工程热物理所和2022年片长单位声学所进行了交接。与会人员围绕院党建工作要点、迎接二十大等主题,就做好今年的协作片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协作片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一致认为,协作二片是个团结、积极、温暖的大家庭,各单位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在讲话中对协作二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建议借助协作片的平台和各成员单位的资源,共同思考、筹划一些共性工作,充分发挥协作片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