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苏大学袁建平主任一行到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文/曾秒 图/魏曼 来源:教育处

  310日,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中心袁建平主任等一行5人到访研究所,双方围绕所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深入研讨交流。 

  上午,召开“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与江苏大学联培生培养沟通交流会”,教育处处长吕燕主持会议。张家元副书记代表研究所对袁建平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回顾了所校合作整体情况,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成效和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就如何提高联培生培养质量、加强双方导师间科研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江苏大学袁建平主任表示,所校联合培养研究生是一件双赢的好事,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双方深入合作。 

  310日下午,袁建平主任一行与江苏大学在所联培生进行了集体座谈,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在中科院学习实践的机会,争取在联培期间取得优异成绩。 

  张家元副书记致欢迎词 

袁建平主任发言

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