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24-01-02来源:

       12月27日,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东到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东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环境改善、对接行业用户等工作的最新进展及下一步产学研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各项工作安全、保质、有序的进行表示肯定。马东指出,要与开发区对接好环境提升工作,做好配套保障,各责任部门要分解任务、细化计划,确保工作落实并推进到位,提前准备验收相关资料,同时持续推进与行业用户的对接工作,加速推动产业聚集,早日取得实效。针对中心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马东表示将协调各相关部门落实,要求市开发区、科技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及时跟进。

       马东强调,要充分发挥大科学装置的集聚效应,探索运营管理新模式,推动大科学装置可持续发展。中心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长期以来对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国家赋予的重大使命。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