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三角一体化太湖融合创新联盟一行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发表日期:2023-04-28来源:江苏能动中心
         4月27日,长三角一体化太湖融合创新联盟一行来到江苏中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调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高圣华、副秘书长马东,市开发区及科技局相关领导,工程热物理所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副总工艺师张哲巅及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心展厅,张哲巅向联盟专家、领导详细介绍了项目研究方向、燃气轮机发展现状、大科学装置对外试验服务等情况,双方围绕大科学装置应用、“双碳”目标的实现及产业发展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联盟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与合作、党建引领科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中心要与无锡强化纵深合作,共助江苏“两机”产业的发展。

       高圣华强调,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具有产业集聚和辐射效应,项目团队要坚持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把握好合作机遇,与联盟加强联系,将需求对接好、将装置利用好,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水平,推动区域产业发展。

现场汇报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