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家元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上海临港))

发表日期:2020-10-29肖艳玲 董雯来源:重大设施处

  近日,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张家元在上海临港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进展,并与参建各方举行交流座谈。 

  在项目现场,张家元实地查看101号测控及数据分析中心施工进度、安全和质量等情况,询问项目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对施工方设置安全体验区,并在每日开工前进行班组例行安全教育等举措给予肯定。同时,他还到办公区、民工宿舍区以及食堂考察,深入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 

  随后,在现场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参建各方向张家元汇报了项目规划和开展工作情况,以及项目目前的进展。张家元在会上讲话指出,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对国家意义重大,参建各方在工作过程中要紧密配合、密切协作,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把项目做成标杆工程;他强调在抓进度抓质量的同时,必须狠抓安全,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项目管理、监理、总包、施工单位,以及上海能动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现场调研后,张家元还来到上海能动中心了解中心的运行情况。他对中心提出希望,要求中心人员工作要积极主动,增强与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联系与沟通,积极参与研究所及中科院的相关培训,尽快融入研究所大家庭,共同做好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任务。 

 

  现场调研

 

  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