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

发表日期:2020-04-07祁健 孙宝全来源:连云港分所

  41日下午,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来到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市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许东方,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科等领导陪同调研。 

  项目现场负责人孙宝全汇报了复工以来项目进展、下步工作计划、疫情对项目的影响以及当前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徐家保在听取汇报后强调,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是江苏省重大项目,对省、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开发区、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要服务好项目建设,主动向上级协调项目投资概算评审、批复工作,靠前做好施工图审查、施工手续办理、项目红线外电力工程以及环保豁免支持等工作。项目法人单位要加紧梳理工作计划,尽可能并联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实施进度。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管理,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打造示范工程。 

 

  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调研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