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江苏连云港)设计试桩顺利实施

发表日期:2019-12-26来源:连云港分所

1219日,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江苏连云港)顺利开展设计试桩工作。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到场下达“开锤”指令,连云港市科技局副调研员王璟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洪秋,研究所重大设施处处长孙运凯,市科技局、开发区经发局以及工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连云港分所全体职工共同见证顺利打下第一根桩。 

黄从利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燃烧室试验台位的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土建施工和设备改造的进展情况,表示EPC总包单位要做好统筹工作计划,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计划顺利实施,狠抓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和目标的实现。并进一步强调当下要抓紧开展厂房内建设工作,为下步实施室内改造做好准备。 

    黄从利还与试验支撑部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实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黄书记调研燃烧室试验台位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试桩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