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关于研究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远程笔试成绩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    

   

  根据研究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现对参加远程笔试的考生考试成绩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 

  根据考试成绩及研究所招生名额,本次进入面试程序的分数线如下: 

  笔试成绩≥60分,可进入面试。 

  按照上级招生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处提交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不受理违规(或作弊)考生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的成绩复查申请。 

  成绩复查受理时间:2022427-28,早上8:30-11:30,下午13: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考生须提出电子版复查申请,即填写《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远程考试成绩复查申请书》(见附件2),并附个人准考证扫描件或照片(扫描件或照片应清晰可辨识),一并发送至edu@iet.cn邮箱,两份材料缺一即不予受理。教育处审查同意并核准其报考身份信息后,统一进行成绩复查。逾期不予受理。 

  特别说明:教育处不受理电话申请成绩复查。根据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教育处组织专人对试卷是否有漏判及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进行复查。 

    

  咨询电话:010-62555952(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咨询邮箱:edu@iet.cn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处 

                                                     20224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