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与江苏大学拟招收2021年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7 【字体: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与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吴仲华班拟招收30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现将联合培养情况及招生条件公告如下: 

  一、联合培养情况介绍 

  招收的联合培养学生学籍属于江苏大学,学业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导师与江苏大学导师共同指导完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导师为第一导师,招收的学生在江苏大学完成基础课学习后可随我所导师至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学习科研。学生在我所学习期间与本所学生待遇相同。我所将给完成学业的学生颁发学习证明。 

  二、招生条件  

  本次招生专业为085800能源动力(专业型硕士),拟报考学生报考专业需要与此专业相同或相近。 

  三、面试安排 

  面试将于331日和41日分组进行,以远程网络的形式组织。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本次招收需要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申请,申请单位选择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328日上午8:00—329日下午3:00

  报名参考链接: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yztj/  

    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系统开放公告:https://ltzx.ujs.edu.cn/info/1040/4931.htm 

  考生报名时请备注“吴仲华班” 

  欢迎考生们积极申请! 

    

                                                            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办 

                                                                  20213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