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网上查询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要求公告通知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查询时间:北京时间2021227日上午8:00起,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ucas.ac.cn/)开通2021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查询方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查询系统中须录入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以网报时填写的报名信息为准。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2.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和复查程序: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2021年硕士生招考工作相关规定,考生如对个人成绩有异议,应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复查,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申请。  

      ①复查时间:202134日至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受理。  

         ②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2021年全国统考科目或联考科目的考生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答卷不再返还我校,考生选考的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信息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相关答卷成绩内容。复查程序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分项成绩,开通时间为34日至5日全天。  

  ③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程序: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考生若对除统考科目之外的其他考试科目成绩有异议,须向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办公室提出电子版复查申请信息,即填写《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试卷复查申请书》(见附件),并附个人准考证扫描件或照片(扫描件或照片应清晰可辨识),一并发送至edu@iet.cn邮箱,两份材料缺一即不予受理。教育办公室审查同意并核准其报考身份后,统一进行成绩复查,逾期不予受理。   

    特别说明:教育办公室不受理电话申请成绩复查。根据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教育办公室核准考生身份并审核同意后,组织专人对试卷是否漏判及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进行复查。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划定将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单位官网公布的复试通知。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10-62555952   

    联系邮箱:edu@iet.cn   

       

                                                                     教育办公室 

                                                                    2021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