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18年拟录取推免生学习情况复查和政审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1 【字体:    

  拟推免生,你好!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和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规定,我所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以下简称推免生)需再次进行资格审查方可录取。请各位同学在2018314日前向我所教育办提供纸质版材料,内容应包括:在学期间所学课程成绩单(盖章件)、附件中的学习情况审查表(由院系签字盖章证明)和政审表(院系党总支或学生处签字盖章)。 

  注意:201710月发放的推免生须知与此通知不符的地方,请以此通知为准。收到此邮件通知后,请立刻以“XXX大学-姓名收到2018年拟录取推免生学习情况复查和政审通知”为题回复到教育办邮箱:edu@iet.cn 

  纸质版材料请通过EMS邮寄或来人递送,地址为: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1号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办公室杨老师收,100190,联系电话010-62555952。因其他快递公司不能直接送到研究所前台,选择其他快递公司造成的延误或不能收件的情况由学生本人负责。 

  新春佳节将至,谨代表研究所全体老师祝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育办公室 

  2018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