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博连读资格认定与直博生考核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字体:    
 根据研究所下发的《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博连读研究生资格认定管理办法》(工热发字202321号)(附件1,教育处拟于516开展2021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资格认定考核及2021级直博生考核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符合申请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可以向导师(指拟申请的博导)和实验室申请参加硕博连读资格认定考核。经导师和实验室同意后,申请人填写《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博连读资格认定申请表》(附件2.1);实验室组织统一评价,并填写《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博连读评价表(实验室)》(附件2.2,实验室主任填写意见并签字)和《硕博连读资格申请人推荐汇总表(实验室)》(附件2.3,实验室主任签字

二、2021级直博生全部参加本次考核。直博生考核基本条件与分数要求参考硕博连读(见附件1。请直博生本人填写《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直博生考核表》(附件3.1),请导师和实验室主任填写导师及实验室意见;导师填写《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直博生考核导师评价表》附件3.2)。

三、教育处于516日以组织专家听取报告的形式开展考核,并根据考核情况综合得出考核结果。

四、材料准备。1研究生准备资格认定考核报告。参加本次考核的硕士生及直博生,需要填写附件2.13.1的申请/考核表,并制作考核答辩PPT7分钟)2)附件2.12.22.3和附件3.13.23.3的纸件材料填写完整后交由实验室分类汇总统一提交至教育处;附件2.33.3的电子表格版(此版无需签字)由实验室同步发送邮件至tianrongyu@iet.cn;附2.13.1的电子版扫描件和答辩PPT由学生本人一起发送至邮箱tianrongyu@iet.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硕博连读考核/直博生考核材料-实验室”。

以上材料提交时间均为51217:00PPT一经发送,不再接受修改。

五、硕转博时间的确定。各实验室报送的2021拟硕博连读的硕士生通过考核后一般于2024年春季入学,将占用本实验室2024年博士生招生指标;在本实验室2023年博士生招生指标有剩余的情况下,可于2023年秋季入学,占用本实验室2023年博士生招生指标。

  

  联系人:田榕瑜

  联系电话010-82543194

  联系邮箱:tianrongyu@iet.cn

 

 

                                                    教育处

                                                20234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