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心理健康测试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字体:    
  全体研究生:
  请你于10月27日至11月4日期间参加心理健康测试。本次测试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自己、认识自己、完善自己,同时为教育处能更好地为同学们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以便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和提高学习生活质量。本次测试对大家没有任何方面的影响,测试结果严格保密,请不要有任何的担心。
  本次测试具体信息如下:
  1、测试网址:https://www.psy.com.cn/vue/school/113578
    测试二维码:
       
  2、国科大研究生账号:最新学号  密码:A@学号后六位
  3、联合培养研究生账号:身份证号  密码:A@身份证号后六位
  本次测试的内容包含三个,分别为:
  1、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问卷
  2、测测你最近的状态
  3、测测你当前的情绪状态
  测试时请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阅读测试题目,心平气和地答卷。心理测试不是考试,答案没有对错之分,请同学们在答题时不要反复思考,也不要左顾右盼,更不必相互交流讨论。按照自己的第一反应真实回答即可。请尽量把自己最真实的心理反应在问卷上,不用去猜测怎样填才是最好的,最真实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
  
  教育处
  2022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