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根据国科大相关通知,2021年度中科院优博学位论文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1991日至2020930日在国科大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1791日至20198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的,也可推荐参评。院优博论文的评选不接受下列博士学位论文: 

  (一)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 

  (二)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三)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未署名国科大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四)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 

  请在412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教育办(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申报要求和材料格式等请查看附件中的国科大通知。 

  提醒:本次申报启用“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的奖项管理系统,请拟申请博士和导师参考附件中的操作手册进行操作,使用国科大教育云(SEP)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联系人:杨远智 

  联系方式:82543117   yangyz@iet.cn 

                                 人事教育处教育办公室 

                              20213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