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关于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所属各部门、所内研究生: 

  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我所将推荐宝钢优秀学生奖1名参加国科大初评。国科大将评出7名宝钢奖获得者。2020年度,研究所推荐博士研究生蒋琼琼获得了宝钢优秀学生奖。请有意申报的研究生查阅《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的要求,积极申报。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730日(之后组织所内评审,不再接受申报)。申报程序, 

  申报方式:请填写评审表(见附件1),待获得研究所推荐后再报送纸质版。 

  申报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二)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三)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查询网址:http://www.bsef.baosteel.com 

  联系邮箱:yangyz@iet.cn 

  联系人:杨远智 

                              教育处 

                               2021712 

    

  附件: 1.评审表 

        2.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