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储能研发中心分工会携手研究所羽毛球协会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李林芸 来源:储能研发中心分工会

  为丰富职工、学生业余生活,增强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加互动与交流,储能研发中心携手中心分工会及研究所羽毛球协会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比赛于515日,22日及29日在中关村体育场开展,男子组由潘现超、郑兴华、蒋鑫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女子组由高梓玉、李林芸、秦婷婷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组及女子单打组,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各位选手进攻果决、防守坚韧,通过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攻防大战,展现了科研人员的活力与风采。 

  男子决赛场上,郑兴华与潘现超继小组赛交手后再次相遇,双方斗志昂扬、火花四溅。一开场,潘现超手感火热,连连得分,局中郑兴华不甘示弱,依靠球路变化及防守优势不断追平比分,最终潘现超抓住对手失误频频进攻,将比分锁定至2118,赢得冠军。女子组决赛场上,高梓玉与李林芸的对决同样精彩纷呈,开局李林芸凭借专业的发球强攻获得暂时领先,高梓玉则利用高质量高远球过渡寻找时机不断得分,双方你追我赶,紧咬比分,最终高梓玉凭借数个高质量回球将比分反超,以2119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与羽协成员以球会友,进行了切磋交流。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彰显了科研人员的活力与风采,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