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工会主席张家元赴衡水基地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岳鹏 来源:所工会

  2023518日,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工会主席张家元赴衡水基地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调研慰问,看望长期坚持一线工作的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团队人员。 

  在现场,张家元逐一考察了透平机、换热系统、控制系统等关键部分,详细了解了机组运行时的各项参数。在座谈环节,张家元听取了衡水基地和衡水中科衡发公司发展情况,并与项目团队成员和衡水基地员工亲切交流,他代表所工会对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关键技术研究取得重大进展表示祝贺,对全体实验人员的坚持和付出、职工家人的理解支持致以由衷谢意!他强调,团队成员要与地方深度融合,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同时紧抓安全质量工作不放松,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圆满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实验室主任徐祥、分工会主席唐晓娣、所综合处信息宣传(群团)主管魏曼陪同慰问。衡水基地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了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