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管理支撑、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及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分工会联合组织春季踏青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赵晓荣 来源:工会办公室

  48日,管理支撑分工会携手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及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分工会,共赴黄花城水长城,开展春季踏春团建活动。 

  上午,大家集体乘车抵达黄花城水长城西门,进行合影留念。走进水长城京区,首先在景区拓展场地跟随团建老师进行了身体预热,随后按照分工会分成三个对进行破冰,然后进行“毛毛虫”、“无敌风火轮”、“合力建塔”等游戏,各队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出了精神和气势。 

  经过短暂休息,健步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健步走的路线是从西门出发沿着盘山栈道,走过古道、独木桥、黑龙潭,抵达终点水长城东门。大家在比赛中挥洒着汗水、欣赏着沿路的奇观美景,沿途中欢声笑语不断,职工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展现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待大家抵达终点后,一起前往农家乐享用了午餐,饭菜虽然简单,但流汗后享用的餐食却也格外香甜。午饭后,全体成员还进行了采摘草莓,看到红通通的草莓大家都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棚里的一簇簇的红色果实,大家都纷纷采摘着又红又大的草莓,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比着谁的草莓更大更甜。 

  此次工会联合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有效地缓解了分工会成员们的工作压力,同时为管理支撑部门与科研部门提供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增进感情,为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感情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