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分工会组织“最美工位”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代飞 来源: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分工会

  工位是每位职工和学生日常工作学习的重要场所。它像一块安静的角落供我们沉思,又像一位无言陪伴的老友,在科研过程中的日日夜夜都陪伴着我们,它更像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与我们朝夕相伴,陪我们乘风破浪!每个工位都彰显着我们的喜好,记录着美好,诉说着我们的故事。20221117-24日,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分工会特组织了“最美工位”征集活动,旨在丰富疫情期间分工会文体活动的同时,促进实验室创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 

  本次征集活动采用线上组织模式,分工会成员以照片形式向大家展示和分享了自己精心布置和整理的“最美工位”作品(部分如下图所示),并且大家针对作品进行了热烈的点评和交流。该活动充分调动了分工会师生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疫情期间大家创造安全卫生办公环境的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