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健身云打卡,携手战疫情”线上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孙涛 来源: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

  为保持广大师生居家办公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心态,2022126-1210日,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举办健身云打卡,携手战疫情线上运动活动。旨在提高强身健体、共同抗疫的意识,激励科学有效锻炼,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打卡的形式进行,通过运动记录截图(不限APP),运动时间超过15分钟或运动步数超过6000步记为达标一次,活动期间达标3次以上者即为合格。 

  健身云打卡,携手战疫情线上运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北京、廊坊和其他各地工会成员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运动线上打卡的过程中提升了疫情期间特殊办公环境下的运动意识,缓解大家面对疫情的紧张心情,未来将继续保持运动习惯,增强抵抗力,早日战胜疫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