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组织“抗击疫情 坚持科研”诗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杨钟祺 来源: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

  11月的疫情让喧嚣的城市突然安静,没有了车水马龙的景象,我们的城市又开始了与病毒战斗的日子。突然袭来的疫情,给出差以及长期滞留在北京、廊坊的先进燃机实验室的职工、学生的生活与工作节奏带来了变化,为此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分工会于1124-1130日举办了为期7天的抗击疫情坚持科研诗文征集活动。聚焦诗文,抒情诗坏,记录疫情当下,做好防疫,坚持高效科研。 

  本次“抗击疫情 坚持科研诗文征集活动自发出通知以来,先进燃机实验室分工会会员们积极响应,用心用情展开创作,以诗歌、散文、诗词等多种体裁的作品,将抗疫决心和信心倾注于笔下。记录和讲述身边以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将行行诗句、篇篇文章打磨成投向疫情的锋利匕首和凝聚人心的钢铁长城,传递了满满正能量。困难是暂时的,前途是光明的。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将会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研究所发展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