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科学防疫,有你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廉曾妍 来源: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

  当前我们正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形势。科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知识普及势在必行。20221128-122日,轻型动力实验室分工会举办了“科学防疫,有你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分工会师生树立对疫情防控的正确认知;普及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科学知识;增强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本次竞赛活动采用线上竞赛答题的形式进行,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访问答题平台,进行作答。竞赛题目围绕新冠肺炎病毒知识、新冠肺炎防护措施以及疫情居家办公期间的保密管理要求等多个方面内容展开。 

  “科学防疫,有你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参赛分工会师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疫情期间特殊办公环境下的工作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答题的过程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新冠肺炎病毒的基本知识和科学防疫方法,未来将积极配合防疫行动,进一步做到安全防疫、科学防疫、理性防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