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研究所游泳协会举办“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游泳拉练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凌浩恕 来源:游泳协会

  为丰富研究所全体师生的科研生活,研究所游泳协会于10~12月举办“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游泳拉练季活动。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游泳拉练季活动活动分为二个阶段。踔厉奋发阶段:游泳协会在北京科技大学游泳馆、首钢篮球中心游泳馆办理游泳卡,研究所师生自由训练;勇毅前行阶段:游泳协会轮流在北京科技大学游泳馆、首钢篮球中心游泳馆组织集中拉练活动,研究所师生报名参加,完成500 m游泳距离(不限泳姿、可间断完成)即可视为参与成功,每完成一次活动即可积1分。 

  活动期间,游泳协会分别于1024日、115日在北京科技大学游泳馆组织集中拉练活动,于1029日在首钢篮球中心游泳馆组织集中拉练活动,共有储能、科技处、轻型动力、新技术、循环流化床、能动、分布式、无人机等8个部门80人次参加活动。 

  “澄波轻潋滟,绿水起漪涟”。活动期间,泳池内碧水不断被激出层层涟漪,水花翻飞。蛙泳选手,人体俯卧水面,两臂胸前下屈划水,两腿屈伸蹬夹水,似青蛙游水。仰泳选手,人体身体仰卧水面,臂腿交替划水、踢水,似海豚游水。 

  本次游泳拉练活动是在“二十大”顺利召开的背景下,可充分体现研究所师生精神风貌、促进各实验室间的交流合作、调节严谨的科研气氛、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