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央统战部到工程热物理所看望慰问金红光院士

发布时间:2024-01-23 作者:徐宁娟 来源:党委办公室

1月23日下午,中央统战部第九局二级巡视员严武龙一行专程来到工程热物理所看望金红光院士,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与金红光院士的亲切交谈中,严武龙对金红光院士为国家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统战部将更好地为党外知识分子和归侨提供服务;谈话中他详细介绍了统战部机构改革、对侨工作开展等具体情况,指出中央高度重视统战工作,随着国家经济强大和国际地位的提升,爱国统一战线得到巩固发展,统一战线的功能不断提升;他希望金红光院士作为归侨知识分子的杰出代表能够积极参与统战部组织各项活动,为统战事业贡献力量。 

金红光院士感谢中央统战部的关心和慰问,他指出,近年来得到了来自统战部及民主促进会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挥智囊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国能源事业发展尽微薄之力。  

座谈中,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向严武龙一行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统战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统战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严武龙向研究所党委赠送了相关书籍,表示希望今后密切沟通联系、共同推进统战工作!

研究所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