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作者:文/韩戈 图/苗得雪 韩戈 来源: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

119日,轻型动力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议程包括支部工作总结、支部书记及支委述职评议、支部书记讲党课、民主评议党员以及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纲主持,党委委员张宏武出席了本次会议。

徐纲书记首先做了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从党务、党建、党风和活动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而后,徐纲书记讲了关于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党课,组织集体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部署。接着,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韩戈和组织委员张坤相继述职,进一步从纪检工作、支部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一年以来的支部工作。

之后,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分为四组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热烈讨论了党支部、实验室以及研究所的现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研究所领导班子的工作发表了意见,经由各组长梳理后在大会上作了汇报。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完成了对支部班子的考核评价,开展了党员自评、互相,完成民主评议。

最后,徐纲对此次党员大会作总结。他在讲话中感谢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团队成员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不断超越,解决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大家提出的问题,促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支部书记徐纲作汇报

党委委员张宏武发表讲话

组织生活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