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文/蒋文婷 图/苗得雪 来源:轻型动力实验室党支部
  1月12日上午,轻型动力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议程包括支部工作总结、支委述职评议以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纲主持,党委委员张宏武出席了本次会议。
  徐纲首先做了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从党务、党建、党风和活动四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详细汇报。2022年,在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支部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发展强度专业组长、正高级工程师冯引利同志成为正式党员;严格落实开展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重点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发挥两个作用、弘扬科学家精神,荣获中科院“科技创新先锋团队”称号,继续争创“四强四优”党支部,在“十四五”大装置和型号任务中不断攻坚克难,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和科研诚信,大大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有效地增强了党员的战斗力。
  接着,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韩戈、组织委员张坤、宣传委员蒋文婷相继述职。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完成了对支部班子的考核评价,开展了党员自评和互相评价,完成民主评议。
  党委委员张宏武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与轻型动力党支部的联系,在党建活动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分为四组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由各组长进行了统一梳理并在大会上做统一汇报。
  最后,徐纲对此次党员大会作总结,他在讲话中感谢支部全体党务工作者、党员同志和团队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不断超越!
党员大会
支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