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工程热物理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文/徐宁娟 图/魏曼 来源:党群办公室

  919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报告会。党委委员、所领导、党支部书记、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黄从利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朱俊强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在报告中,重点从 “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特点”、“清醒判断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形势与问题”、“研究所抓实抓牢两个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引经据典,用身边发生的真实的案例、透彻的分析解读,重点指出所里党风廉政容易出现的问题,要求大家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高大勇结合大科学装置建设中各个环节面临的廉政风险和如何加强廉洁把关方面谈了个人体会;赵庆军指出在装置采购过程中一定要管好各个环节,保持高度警惕。 

  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研究所实际,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受益匪浅。

集中研讨

党委委员朱俊强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