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一起向未来”北京冬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文/娄佳慧、龙怡彪 图/魏曼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56日,研究生一、二、三党支部联合研究所团委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分布式供能与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的辛宇和龙怡彪同学,分享他们参加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经历。活动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田榕瑜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远智、第三党支部书记吕燕以及团委书记魏曼出席活动,50余名研究生党员、团员以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共同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辛宇在报告中分享了作为北京冬奥会交通志愿者的切身体会,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冬奥会全过程和岗位经历;分享了冬奥服务历程中的重要故事,展现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专业周到、严谨负责、礼貌友善的一面。 

  龙怡彪在报告中分享了他作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转播收费卡志愿者的经历,分享了从选拔到工作结束的全过程,并以第一视角带大家感受了志愿者的一天,回顾了记忆深刻、富有意义的宣传活动,展现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严谨负责、事无巨细、热情洋溢的一面。 

  随后,在现场交流环节,两位同学表示,能够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奉献一份小小的力量,他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志愿者经历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和见识,这将是足以铭记一生的宝贵财富。 

  本次“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了北京冬奥氛围,同时也领略了志愿者精神和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

 

辛宇同学做主题报告

龙怡彪同学做主题报告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