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支部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2022年先进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02

  无人飞行器实验室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共有党员26名,支部委员5人,按专业方向成立了两个党小组。 

  秉承着“行胜于言”的实验室文化,党支部致力于先进无人飞行器平台技术的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系统集成创新及无人飞行器相关产品研发。2021年度,承担了5项无人机项目课题,支部构筑坚实堡垒,党员发挥带头作用,有力保障一年内四次大型飞行试验的成功;6月获评“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确保“两个作用”有力发挥,党支部结合实际,连续4年在无人机型号的外场试飞中开展“让党旗在试飞场上高高飘扬”活动。支部同志扎根试飞场,支委带头、党员示范,2021年人均出差150余天;临时党支部作用不“临时”,有力领导、推动、保障了项目试飞任务的成功。实验室党支部将继续围绕重大科研任务,以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己任,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创新贡献! 


附件下载: